澳門新大陸萬博科技聯合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校企合作再開課

發佈日期:2024 年 02 月 23 日 15:25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40223152609.jpg


校企合作是推動高等教育與產業發展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式,也是實現產教融合、人才培養和科技創新的有效途徑。2月3日,澳門新大陸萬博科技聯合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MBA商業咨詢方法課程開課儀式在澳門大學成功舉行,這是繼2023年2月雙方在MBA商業咨詢方法課程上的進一步合作,將為推動澳門新型人才發展、打造創新型專業人才不斷添磚加瓦。

此次課題設置中,澳門新大陸萬博科技立足“企業是市場的主體和人才使用者”之角度,緊緊圍繞《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規劃(2024-2028年)》政策及本澳“二五規劃”内容,以項目管理、企業數字化轉型、數字化賦能傳統跨境商貿為核心要點進行課題設計,旨在通過課題實踐,推動在校學子深入了解澳門特區的整體發展轉變,也希望通過相關課程設置,推動學子切實參與相關企業轉變之路,進一步提升專業内涵。

作爲校企協同、產教融合發展的推動者,澳門新大陸萬博科技在企業發展進程中始終以培育高質量青年人才為己任,與時俱進、緊跟時政,在創新賦能青年培育中亦不斷以澳門特區政府實際發展為出發點和落脚點。作爲澳門新大陸萬博科技與澳門大學校企課題合作的“橋梁”,新大陸萬博科技數字科技中心總經理罗启蒙女士表示,未來將攜手團隊不斷奔跑在創新之路,推動校企合作、產教融合創新發展,推動高校人才在專業化淬煉中創新發展。



瀏覽次數:12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