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召開校董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16 日 16:11
  • 分享至: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召開校董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校董會成員合照

於7 月15日上午10時30分,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 (以下簡稱保安高校) 在路環校本部內召開校董會第一次全體會議,由校董會主席、保安司司長黃少澤主持,會議上討論了保安高校總體發展方針和規劃,並審議核准了組織規章及各項教學研究報告計劃。

為完善及提升保安體系的警學教育工作,按照《高等教育制度》,以及根據經第26/2019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一月三十日第5/95/M號訓令所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通則》的規定,保安高校設立校董會,由行政長官批示委任學術上傑出人士、具聲望人士、保安及高等教育範疇相關領導主管和教學人員代表組成,負責訂定及執行保安高校優化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人員培養及研究的教學策略。

保安高校校董會由保安司司長黃少澤擔任主席,副主席為警察總局局長梁文昌及海關關長黃文忠,校董會其他成員包括:立法會議員黃顯輝、立法會議員陳虹、高等教育局副局長曾冠雄、澳門大學姚偉彬教授、莫啟明教授、趙國強教授、阮家榮教授、盛力教授、消防局局長梁毓森、懲教管理局局長程况明、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局長郭鳳美、治安警察局局長吳錦華,以及保安高校校長黃子暉、副校長林壘立、研究及發展廳廳長林曉帆、教務廳廳長劉幸儀及總務廳廳長劉小俠。

校董會各成員在會上積極發言及給予寶貴意見,共同為保安高校未來發展規劃出謀獻策。會議過程順利,並達到了預期目的。


瀏覽次數:217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