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會引領13國海外買家考察橫琴文旅資源

發佈日期:2023 年 07 月 04 日 12:56
  • 分享至:

l (4).jpg

旅博會國際買家到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考察


第11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下稱“旅博會”)於6月30日至7月2日舉行,共有465位海內外買家參會。旅遊局抓緊契機安排國際特邀買家到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考察,來自13個國家的買家報名參與,藉此了解橫琴文化旅遊資源。

五大洲13國買家參團

參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考察活動的21位海外買家分別來自亞洲:新加坡、韓國;歐洲:奧地利、意大利、法國、羅馬尼亞、丹麥、荷蘭、德國、匈牙利;大洋洲:澳大利亞;美洲(南美洲):阿根廷;非洲:盧旺達,共13個國家。

2天實地考察橫琴文旅資源

考察團於7月2及3日期間,在橫琴參觀旅遊資源和設施,包括: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創新方、橫琴臻林酒店、星樂度露營小鎮、珠海長隆度假區及珠海悅椿酒店等旅遊相關設施,親身了解深合區文旅資源及相關建設情況。此外,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文旅會展商貿處處長林衍傑於橫琴文旅產品推介會上向買家介紹深合區文旅會展的最新發展情況,如:文旅發展計劃、文旅資源及便利簽證政策等。

旅遊局積極參與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目的地,旅博會期間組織了約380人次參與澳門社區遊及此次橫琴考察活動,讓來自各地的買家了解琴澳旅遊的優勢和發展潛力,並將持續在不同客源市場推廣,把握《橫琴國際休閒旅遊島建設方案》帶來的機遇,利用澳門和橫琴兩地的獨特旅遊資源推進“一程多站”旅遊及粵澳更緊密合作。




瀏覽次數:27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