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推新網頁 薈萃“美食之都”內涵

發佈日期:2022 年 12 月 12 日 10:17
  • 分享至:

“美食之旅”新網頁分門別類,方便搜羅美食資訊。


旅遊局昨(11日)推出嶄新“美食之旅”網頁,整合與美食、烹調和飲食文化相關短片,同時配備優化資訊功能。讓澳門居民和旅客可發掘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內涵,方便規劃美食行程,帶動社區消費,推進澳門旅遊經濟發展。

豐富影片尋味澳門

全新的“美食之旅”在原有網頁的基礎上,整合並加入豐富影片及內容,包括“澳門味道•都會傳承”、“中葡特色系列”、“澳門味道”、“尋味澳門特色店系列”和“澳門土生菜系列”等短片特輯,為使用者分門別類,方便搜羅澳門各類美食。期望通過影片形式,旅客可一邊尋找讓味蕾跳動的盛宴,一邊了解其背後故事,進一步認識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內涵。

網頁亦通過圖文方式,概述澳門申請評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心路歷程,共同回顧澳門獲得這塊亮麗名片的歷史時刻。

新功能一覽美食商戶

此外,專頁設有“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搜索引擎,方便使用者尋找獲得服務肯定的優質餐廳;“澳門美食地圖”功能可跟隨美食達人“打卡探店”時下流行美食商戶;使用者還可以一覽“特色店”和“澳門特色老店”欄目,細味隱藏在社區並獲得認證的美味。

新影片介紹美食中小企

同時,為持續豐富網頁內容和線上推廣資源,旅遊局藉此陸續推出七集新影片,以介紹中小企美食商戶為主題,突顯澳門美食地道特色及人情味,通過各餐廳的背景、特色和客人回饋等方面,助力推廣美食中小企的形象和吸引力。首集內容隨“美食之旅”網頁共同推出。

“美食之旅”網址為https://www.macaotourism.gov.mo/dining。旅遊局持續優化網頁內容,以提升瀏覽體驗和內容資訊,多渠道推廣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同時積極豐富澳門“旅遊+"元素,吸引不同類型的旅客訪澳,拓展客源。



瀏覽次數:44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