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學院舉行線上開學禮及升國旗儀式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07 日 09:12
  • 分享至:

l.jpeg

l-2.jpeg

l-3.jpeg

升國旗儀式


澳門旅遊學院於9月4日舉行2020/2021學年開學禮和升國旗儀式。因應防疫措施及指引,開學禮以線上形式進行,院長黃竹君博士以視像方式歡迎450多名新生加入澳門旅遊學院,並勉勵新生要認真學習,把握各種學習機會裝備和提升自我,迎接新的挑戰和機遇,將來報效父母、澳門和國家。

當天早上,學院在校園舉行了升國旗儀式,並在開學禮上播放升國旗短片,旨在增進學生及教職員的愛國情懷,以及對國家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黃院長致辭時表示2020/2021學年與以往有所不同,新型冠狀病毒改變了高等教育機構的教學方式,不過,學院一直以積極的態度應對新型冠狀病毒對教學帶來的各種挑戰,迅速採取應對行動。在病毒流行初期,把大部分的教學轉移到線上進行,讓學生可持續學習,並保障學生的健康和安全。學院多項活動包括每年一度的“旅遊教育學生峰會”、講座、夏季交流活動和迎新活動等均以視像會議形式舉行,繼續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在新學年,學院會繼續密切關注疫情,在有需要時,作出適切的安排,讓學生可以在安全的學習環境下專注學習。

黃院長也提到2020年是澳門旅遊學院 25周年校慶,意味著學院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2020年5月,由不同持份者組成的澳門旅遊學院校董會正式成立並舉行首次會議,校董會將引領學院規劃未來發展方向。黃院長寄語新生們要和其他同學及校友一起,與學院並肩努力,共同建設更美好的將來。

開學禮當天還舉行了“豐碩成就廿五載:校友精彩分享”,邀請到現職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培訓學院培訓部總監黃玉燕校友和JW萬豪酒店及麗思卡爾頓酒店人力資源助理總監Debby Cheang校友與新生線上分享酒店業如何應對新型冠狀病毒引致的危機,讓學生更了解行業最新情況。


編輯:Khai



瀏覽次數:124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