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委拜訪法務局共商合作

發佈日期:2022 年 09 月 16 日 16:40
  • 分享至:

青島市委拜訪法務局共商合作


(本報訊)為加強青島與澳門兩地在法務領域的交流,青島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程德智率領代表團一行,於昨天(15日)到訪法務局,與局長劉德學等會晤。會上雙方介紹了兩地在推進法治建設方面的情況,並就建立兩地之間的常態化合作機制進行探討。

會上,劉德學局長表達了對青島市市委代表團的熱切歡迎,並介紹了法務局在立法、區域法律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況。他表示,是次交流有助於了解青島市在推進法治建設、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的情況,期望日後兩地可在有關方面加強溝通和合作,推動兩地法律服務合作互利共贏。

程德智書記在會上介紹了青島市政府在推進法治政府建設、加快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和優化政務服務等方面的情況。此外,代表團亦分享了市政府在推動落實深化簡政放權和“放管服”改革、簡化行政審批流程,以及提升政務服務標準化、規範化、便利化水平等工作的經驗。

參與會晤的與會者還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法律工作部處長級助理張斌、法務局國際及區際法律事務廳廳長吳燕翔、法律推廣及公共關係廳廳長陳志揚、登記及公證事務廳廳長劉芷瑩、技術輔助廳廳長趙占全、青島市台港澳辦主任肖焰恆、市行政審批局副局長王軍、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白雪青,以及市委政法委辦公室主任洪迪等。



瀏覽次數:71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