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資訊】團結一心 我們定必再次戰勝疫情

發佈日期:2022 年 06 月 24 日 12:42
  • 分享至:


(本報訊)今次疫情“來勢洶洶”,大家除了要做好個人防護,更要注重居家防疫。大廈、家中的排水、排污管道內的隔氣彎管,須經常有水才能確保管道內的氣、霧不會經隔氣彎管返流入室內,為減少新型冠狀病毒在建築物內垂直傳播的風險,大家記得好好檢查了!

本次疫情發生以來,特區政府採取了分區分級精準防控措施,通過迅速開展全民核酸檢測、重點區域及重點人群核酸檢測、全澳居民快速抗原檢測和申報等各項措施以及區域聯防聯控機制,盡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外溢和擴散。特區政府各部門團結一心,齊心對抗疫情。


消防局

消防局全力做好傳染病運送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治安警察局

治安警察局派員圍封封控區(紅碼管制)大廈及派員維持核酸檢測站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司法警察局

司法警察局刑偵人員於核檢站協調秩序,以及巡查周邊地區,確保全民核檢期間的治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關

海關加強海上巡查,防止疫情傳播;派員駐守全民核酸檢測站,協助市民及維持秩序;並呼籲市民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避免外出,留在家中,盡快做核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人員協助市民進行全民核酸檢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化局

文化局人員在文化中心核檢站協助市民進行核酸檢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師生義工協助核酸站工作及澳門大學職員於澳大站進行核檢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澳門理工大學

澳門理工大學人員全力支持全民核酸檢測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衛生局公共化驗所局

衛生局公共化驗所工作人員接收新冠核酸檢測樣本,核對樣本訊息及進行登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旅遊局

旅遊局派員展開場所巡查工作,提醒場所嚴格執行防疫措施,確保各項防疫措施落實執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經科局及消委會局

經科局及消委會馬不停蹄,持續加緊市面巡查,確保物資供應及價格穩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來源:澳門新聞局、澳門日報



瀏覽次數:139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