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法律事務局人員拜訪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

發佈日期:2022 年 05 月 19 日 12:04
  • 分享至: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法律事務局人員拜訪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


(本報訊)日前,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法律事務局代理局長鍾頴儀一行拜訪了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雙方就建立政策研究和改革創新的溝通、銜接和共享機制,共同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等進行了交流座談,達成多項共識。

政發局張作文局長介紹了該局參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政策研究方面的情況,指出深合區建設對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增進澳門居民民生福祉、促進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均具有重大意義,是政發局高度關注的工作領域。張作文局長强調,應當始終圍繞深合區建設是爲了實現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這個初心,以解放思想、敢爲人先的創新思維開展各項政策研究工作。

鍾頴儀代理局長介紹了深合區法律事務局所開展的一系列工作,並希望在政策研究溝通機制、課題研究成果共享機制和改革創新等諸多方面進一步加强與政發局合作,共同爲深合區建設服務。雙方同意就涉及深合區重大政策的調研、起草、制定、申報、宣傳等各個環節加强溝通交流和協同、協作。

參加會議的還有深合區法律事務局代理副局長王彥、協助分管領導林新鋒,以及政發局副局長吳海恩、林媛等。


編輯:Hong


瀏覽次數:95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