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警察局舉行首席警員晉升儀式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20 日 20:46
  • 分享至:


(本報訊) 今(20)日上午,治安警察局在特警隊大樓舉行首席警員晉升儀式,儀式由吳錦華局長主持,還有黃偉鴻副局長、梁慶康副局長、伍素萍副局長及各部門的主管出席儀式,為獲晉升的首席警員戴上新肩章,並作出祝賀。




吳錦華局長祝賀晉升人員,同時勉勵他們堅守初心,牢記使命,迎難而上,盡心盡力服務市民;並貫徹“廉潔高效,專業精幹”的理念,繼續優化現有服務和拓展新領域,配合國家和特區的持續發展,與全澳市民齊心同行、開創未來。期望本局人員繼續勇往直前,無畏無懼地為澳門的長期繁榮穩定保駕護航。




是次晉升為首席警員的41位(男性29位,女性12位)人員,當中2人具音樂專業、1人具無線電專業,均經過修讀2021年晉升首席警員課程,並完成了共同階段、專業階段及實習階段,通過考核且成績合格,獲晉升為首席警員。


實習編輯: 浩然


瀏覽次數:87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