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理工大學舉辦海外設計留學講座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20 日 14:45
  • 分享至: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海外設計留學講座


(本報訊)為拓展設計課程學生的國際視野,提高其持續進修意識,澳門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與澳門海外留學生會,日前合作舉辦海外設計留學講座暨作品集現場指導活動,現場交流互動氣氛熱烈。

是次活動由曾赴英國、美國等地留學的澳門設計師洪家樂、洋小漫、黃嘉順、張嘉傑、曹朗妍主講,就升學途徑、設計作品集準備技巧、留學生活和就業發展等議題進行介紹和分享,從宏觀到微觀角度,全方位講解海外留學各方面的情況,吸引設計課程學生積極參與。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設計課程經常舉辦各類講座、工作坊及海內外交流活動,旨在持續提升學生的競爭力,增強學生的自信心。有參與講座的梁同學表示,講座及對話交流讓他更了解未來海外升學的路徑,以及所需的準備工作,具現實參考價值,從中獲益良多。

 

編輯:Hong


瀏覽次數:184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