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局赴內港碼頭推廣“特色店”,加強宣傳迎渡輪復航商機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21 日 09:00
  • 分享至:

l-8.jpeg

l-9.jpeg

l-10.jpeg

經濟局派員到內港碼頭加強向旅客宣傳特色店

l-11.jpeg

“特色店計劃” 網上專頁QRcode


為配合內港與灣仔航線於今(20)日復運,經濟局即時派員到內港碼頭派發宣傳品,加強向旅客推廣“特色店計劃”,吸引更多旅客到特色店和附近社區消費。

首批41間特色店鄰近內港,藉復航加強宣傳助商戶把握商機

“特色店計劃”首階段於十月初五日街一帶試行,該街區毗鄰內港碼頭而且具有濃厚的歷史及文化底蘊;區內商店及食肆各具特色,對本地顧客及旅客均具吸引力。

隨著內地旅客簽注逐步恢復辦理,加上內港往返灣仔的海上客運航線今日起復航,預計到訪區內的旅客將逐步增加。為迎接復航帶動的旅客人流,經濟局今日派員到內港碼頭,向乘搭渡輪航班的旅客派發宣傳品,利用內港碼頭與特色店所在街區一步之遙的地理優勢,針對性地為特色店加強宣傳、提升知名度,吸引旅客到店消費。

多媒體、多渠道宣傳特色店,線上線下提升品牌曝光

“特色店計劃”其中一個支援措施是協助商戶改變宣傳方式,善用網上媒體進行宣傳推廣,這完全配合內地遊客在網上獲取旅遊資訊的習慣。經濟局已協助首批41間特色店,入駐內地知名生活消費平台(大眾點評),讓旅客可在“來澳前”、“在澳中”及“離澳後”的不同階段,均能了解特色店的資訊。同時期望結合平台上圖文並茂的宣傳資訊及旅客用戶個性化的點評,形成特色店的良好口碑。

此外,經濟局為“特色店計劃”建立網上專頁(https://www.economia.gov.mo/lcp/zh_TW/store_list.jsp),羅列加入商戶的詳細資料,以豐富多姿的影像及文字方式,使讀者一覽無遺地了解每間商戶的特點及獨特故事。

經濟局也通過跨部門合作,為“特色店”製作宣傳片,並在出入境口岸及政府多個網點播放,透過線下宣傳協助特色店提升吸引力和知名度;同時,利用傳統媒體及本地知名網路媒體為特色店作深度宣傳,提升特色店在市民及旅客中的品牌形象。

未來,經濟局將繼續有序推進“特色店計劃”的各項支援工作,同時協助特色店以多媒體、多渠道的宣傳方式,把店舖的特色在線上線下呈現,吸引更多旅客走進特色店和周邊社區消費。


編輯:Khai



瀏覽次數:139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