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澳大學生被列爲密切接觸者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16 日 15:25
  • 分享至:

(本報訊)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衛生局正跟進珠海高新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1名密切接觸者情況,其核酸檢測為陰性。

應變協調中心昨(15)日晚接獲珠海衛生部門通報,1名在澳人士被列為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為此,當局已即時安排該人士到路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進行醫學觀察,其昨(15)日的核酸檢測呈陰性。

該名人士為24歲女性內地學生,就讀於澳門大學,曾於3月14日早上與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確診病例同乘電梯,該女學生當時有佩戴口罩,但確診病例未有配戴口罩,故該女學生被列為密切接觸者;3月14日中午,該女學生回澳後於下午到過澳門大學的實驗室及辦公室,晚上出席澳門大學內的瑜伽課程。衛生局至目前已跟進與其曾接觸過的人士共22人,其中6人核酸結果為陰性,其他人士檢測正在進行中,相關次密切接觸者將安排到指定酒店進行醫學觀察。

應變協調中心呼籲市民須堅持配戴口罩,尤其是在電梯等密閉且空間狹小的地方,同時應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保持距離,避免人流聚集。


實習編輯: 浩然


瀏覽次數:75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