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澳門與澳門國際銀行簽約合作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12 日 12:59
  • 分享至:


據澳門日報消息,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澳門國際銀行今日在中銀大廈舉行全面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和澳門國際銀行總經理焦雲迪共同見證,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楊顥、澳門國際銀行副總經理陳偉成代表簽署,雙方管理層代表出席簽約儀式。

李光在致辭中表示,澳門國際銀行作為澳門銀行業的中堅力量,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作為根植澳門72載的主流銀行,雙方秉持相同的理念,肩負著支持澳門經濟社會發展、推動澳門現代金融發展的特殊擔當和重要責任。



焦雲迪表示,一直以來,兩行均將對方視為重要的合作夥伴,在各個業務領域開展了廣泛的合作,並致力於發揮各自比較優勢,為服務澳門經濟社會發展和促進澳門現代金融共同努力。

本次簽約將為雙方業務發展注入新的動力,未來雙方將與澳門各行各業一起,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綠色金融等領域展開全方位合作,共同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助力現代金融產業發展和跨境金融創新先行先試,續寫精誠合作歷程,携手奮進,在更大的空間、更寬的領域、更高的格局上支持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來源:澳門日報

編輯:Hong


瀏覽次數:103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