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首棒火炬在澳門理工大學展出傳遞奧運精神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07 日 11:14
  • 分享至:

北京冬奧會首棒火炬在澳門理工大學展出傳遞奧林匹克運動精神


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澳門理工大學展出2022北京冬奧會首棒火炬,由永利關愛和中國澳門體育教師協會攜手把火炬“飛揚”帶進校園,永利關愛基金會主席陳志玲、澳門理工大學副校長李雁蓮、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院長吳新凡、中國澳門體育教師協會會長老傑龍等出席展覽,與大學生及青年宏揚一起向未來、追求卓越的奧林匹克精神。

澳理大體育教育課程助理課程主任邵天諾表示,火炬在澳門展出令人感到驕傲,讓澳門居民融入國家成功舉辦大型運動會的喜悅,推廣體育運動在澳門的發展,為2025年第15屆全國運動會在澳門的舉行,帶來積極正面的作用。田徑隊教練區志權表示,本著積極參與本地及區域賽事的目標,讓學生有更多實踐以及學習的機會,通過參加比賽促進學生熱愛體育,養成終身體育的習慣。藉著參觀冬奧火炬展,了解冬奧健兒們的奮鬥歷程,學習奧林匹克精神“更快”、“更高”、“更強”、 “更團結”。

學生林楓能夠親身接觸火炬表示興奮,冬奧精彩場面依然歷歷在目,各國的健兒克服困難,在賽場上奮勇拼搏,深深體會在逆境中要勇於迎難而上,承受壓力,取得成績,就像在上一課寶貴真實的通識教育。畢業生余志光,特意回母校一同感受奧運團結友愛的氣氛,同時繼續為2022年冬殘奧喝彩“一起向未來”。


編輯:Hong


瀏覽次數:81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