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理工學院-貝爾英語中心雅思考試現正接受報名

發佈日期:2022 年 02 月 22 日 10:19
  • 分享至:

澳門理工學院-貝爾英語中心雅思考試現正接受報名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是全球最頂尖的國際化英語水準認證考試,其成績獲全球140多個國家逾11,000所機構承認,每年有超過300萬人次參與該考試。在以英語作為交流語言的國家和地區,它是教育、移民和就業的語言要求標準。雅思電腦模式考試是近年新增的考核模式,現將於本年2月下旬於澳門理工學院-貝爾英語中心舉行。無論是在測試項目、題目難易度,還是評分標準方面,均與紙筆模式一致,而前者則能更快揭曉成績。

澳門理工學院-貝爾英語中心是首間在澳門舉辦雅思考試的中心,位於澳門中心地段,交通便利。本年度上半年雅思考試日期擬定為2月25日、3月18、25日、4月8、22日、5月13、14、20、21、27、28日、6月17、24、25日、7 月1、22、29日,有興趣報名者可登入英國文化協會(香港)網站,選擇“澳門理工學院-貝爾英語中心”為澳門考點進行註冊登記:https://ieltsregistration.britishcouncil.org/test-chooser。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的防疫指引,考生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當天有效的個人健康碼。

澳門理工學院-貝爾英語中心持續為澳門各中小學、社會各界及大中華地區提供優質的英語大學課程及職業技術教育的機構,服務內容包括英語課程、專業英語教材開發、語言評估及測試和教師培訓等。多年來亦堅持使用先進的教學方法、度身編選的教材以及完善的多媒體技術幫助大眾提升英語水平,提供多元化之英語培訓課程及語言水平測試,致力協助特區政府打造澳門為國際英語語言測試及培訓基地。更多詳情,請瀏覽澳門理工學院-貝爾英語中心網站:http://bellcentre.ipm.edu.mo,查詢電話: 8599 3162。

 

編輯:Hong


瀏覽次數:85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