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壓軸煙花表演慶元宵(明)晚絢麗綻放

發佈日期:2022 年 02 月 14 日 16:58
  • 分享至:

元宵煙花度佳節(資料圖片)


農曆新年期間旅遊局一系列賀歲活動持續發揮盛事效應,明天元宵節(2月15日)晚上旅遊塔對出海面將安排壓軸煙花表演。歡迎澳門居民和旅客一同欣賞,共度佳節。

元宵煙花造型獨特

最後一場農曆新年煙花表演以“元宵夜放花千樹”為主題,將於明天2月15日晚上9時在旅遊塔對出海面絢麗綻放,其中包括多個愛心造型、七彩錦冠花束以及星星造型等特別煙花效果,倍添佳節濃情蜜意,共慶元宵佳節。

花車展覽免費觀賞

兩場“福虎生威轉乾坤”2022農曆新年花車巡遊日前圓滿舉行,參與巡遊的14輛花車正在塔石廣場展出,展覽期至2月20日。花車的燈飾裝置於每日下午6時至晚上10時亮燈。歡迎居民和旅客為心儀的花車拍照打卡留念。

線上遊戲獎品豐富

“福虎生威轉乾坤”線上有獎遊戲亦持續進行,澳門居民及旅客可由即日起至2月20日期間,透過二維碼或登入網址(https://tiger-games.ad-on.mo)進入遊戲平台獲得電子券及“金元寶”。儲得指定數量的“金元寶”可兌換不同商戶的獎品,活動禮品種類豐富包括飲食、零售、酒店等旅遊產品。所兌換的獎品將透過手機短訊以電子券方式發送,方便參加者到商戶換領享用,促進經濟活動。

旅遊局密切留意疫情,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對系列賀歲活動作出相應安排。

農曆新年花車匯演自2013年舉辦至今,已成為澳門具代表性的節慶盛事活動之一。今年匯演在嚴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條件下恢復舉辦,並安排三場煙花表演助興,對澳門樹立安全宜遊城市形象來說別具意義。旅遊局將持續優化農曆新年花車匯演,着力加強軟硬件設施及提高活動的觀賞度,深化“旅遊+”跨界融合,吸引更多居民和旅客走入不同社區遊覽及消費,豐富旅遊體驗。

 


瀏覽次數:64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