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行政大樓明起全面恢復對外服務

發佈日期:2021 年 08 月 16 日 09:40
  • 分享至:


鑒於有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經前往公共行政大樓辦理公證手續,大樓自本月12日起暫停對外開放。經過徹底的清潔消毒後,公共行政大樓內的行政公職局和法務局將於明(16日)起恢復辦公,有關的對外服務也將全面恢復。

由於有新冠肺炎確診者曾在7月29日中午前往位於公共行政大樓三樓的第二公證署辦理公證手續,行政公職局及法務局在接獲通知後啟動防疫緊急預案,於本月12日起暫停大樓的內部辦公及對外服務,市政署安排專業公司對大樓進行徹底清潔消毒,衛生局安排大樓內的工作人員接受核酸檢測。位於大樓內的第二公證署、民事登記局、物業登記局、商業及動產登記局,按照預案分別遷往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及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臨時辦公,確保基本對外服務不中斷。登記局和公證署在臨時辦公地點運作期間,得到廣大市民的配合和體諒,兩日接待市民的數量超過六百人次。

公共行政大樓已完成清潔消毒工作,經徵詢衛生局的防疫意見,具備條件於明(16日)起全面恢復內部辦公,第二公證署、民事登記局、物業登記局、商業及動產登記局在大樓內的對外服務也將恢復。公共行政大樓將一如既往,嚴格執行衛生部門發出的防疫指引,為進入大樓的人員量度體溫、要求配戴口罩及出示健康碼,所有服務接待櫃台設置玻璃擋板及每小時進行清潔消毒,希望前往辦理手續的市民繼續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


瀏覽次數:71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