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行政長官崔世安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發佈日期:2021 年 04 月 23 日 11:52
  • 分享至:

前任行政長官崔世安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第三、第四任行政長官崔世安昨(22)日在保安司司長黃少澤陪同下,前往中國葡語國家商務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黃少澤司長向崔世安介紹了是次展覽場地的佈置和內容。崔世安對於國安展繼續承傳舉辦,不斷深化及豐富內容和表現手法、促進居民觀展熱情,表示充分肯定,同時亦有助於廣大居民更深入瞭解國家安全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是維護國家與澳門特區繁榮穩定的根本。

在過去兩屆成功舉辦的基礎上,今年的展覽在導賞工作安排上作出創新和優化,參觀者除可在導賞員帶領下參觀外,還可選擇語音導賞。展覽內容更豐富精彩,共分為四個展區,內容包括“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的國家安全”、“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 構建大安全格局”、“維護國家安全 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國家安全 全民有責”,展出逾400幅圖片和近20段影片,重點展示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的不平凡歷程、全國人民上下一心奮力抗疫,以及國家和澳門在完善國家安全體系建設方面的最新進展。此外,還展出早前舉辦的“國家安全與我”中文徵文比賽部分得獎作品和得奬者名單。

展覽自開幕以來,吸引不少本澳市民、社會團體、青年及學校組織學生前往參觀,截至4月22日,已於網上預約參觀人數近3萬,累計共有8,300人次入場觀展。


編輯:Hong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91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