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學位綜合能力評估開考將於4月25日舉行筆試

發佈日期:2021 年 04 月 09 日 09:59
  • 分享至:


學士學位程度綜合能力評估開考的筆試,將訂於4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及12:00分兩場舉行,每場作答時間為1.5小時。

目前身處中國內地、香港或外地計劃參加筆試的准考人,應及早做好必須的安排,留意本澳最新的入境限制措施及防疫措施,尤其是需否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措施。另外,所有准考人都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考試當天出現發熱、急性咳嗽、咽痛或氣促症狀,不應赴考,並應及早就醫。

進入考試地點時必須配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並申報健康聲明,出示“澳門健康碼”或自備已填妥的“投考人健康申報表”。在考試地點範圍內必須全程正確地配戴口罩,儘量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並注意個人衛生。

准考人必須攜帶澳門特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或特區護照正本,以及文具參加考試。不可使用參考資料及計算機。考試地點大門將於考試前45分鐘開啟,由於防疫程序需時,准考人應提早到達考試地點。

有關准考人的考試時間及考室安排、應考須知及筆試防疫特別安排,將於4月14日在統一管理制度專題網頁公佈( http://concurso-uni.safp.gov.mo/ ),請准考人細閱。


編輯:Hong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109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