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賀一誠會見澳門城市大學校董會一行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28 日 10:03
  • 分享至:

  • 行政長官賀一誠會見澳門城市大學校董會一行


行政長官賀一誠(27)日在政府總部會見澳門城市大學校董會主席陳明金一行,雙方就城大未來發展方向及加強培養澳門人才等議題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首先聽取校方的發展情況及未來的發展方向,其中,校董會主席陳明金感謝行政長官對城大的關心、幫助與支持。他指城大一直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希望為國家、為澳門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

校長張曙光表示,在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城大在學科發展、人才培養、學術推進等各方面都取得一定成績。他指出,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高等教育政策,城大在過去五年採取了客觀和現實的錯位發展策略,明確朝國際性都會大學的定位邁進。

行政長官對城大即將邁向40周年致賀。他表示,在聽取介紹後對城大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行政長官指出,澳門地方雖小,但有多所不同的高等學府,城大採取錯位發展和朝國際性都會大學的定位邁進是正確和必須的,希望校董會及校方未來繼續加強對學科的質量管理和致力穩定師資隊伍,培養更多人才,貢獻澳門社會。

出席會面的還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許麗芳;澳門城市大學校董會副主席吳在權、顏澤賢、副校長孔繁清及校董會多位校董等。

編輯:Hong


瀏覽次數:92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