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入境珠海人員因擅自擴大活動範圍須醫學隔離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27 日 14:02
  • 分享至:

m-13.jpeg


根據珠海市防控境外疫情輸入專項工作組辦公室發出之訊息,自7月15日以來,有15名經珠澳口岸入境珠海的人員違反《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有序推進粵澳兩地人員正常往來的通告》規定,入境後擅自擴大活動範圍,被取消豁免集中隔離醫學觀察資格。

治安警察局提醒所有從澳門離境進入珠海的人士,疫情防控成果來之不易,請認真履行入境珠海的承諾,主動配合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從珠澳口岸入境珠海的人員,應遵守相關規定:進入珠海前14天内無外國或其他境外地區旅遊史;配合、服從内地各級政府及部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遵守内地疫情防控有關規定,入境後14天内每天使用“粤康碼”申報健康情況並做好個人防護;不擅自擴大活動範圍。從澳門離境進入廣東省的人員,僅可在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市9市活動。其中,在廣東省工作、生活的澳門居民和内地居民經由澳門返回廣東的,入境廣東後限於廣東省範圍內活動。


編輯:Khai



瀏覽次數:89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