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郫都」登陸濠江 五項目投資153億

發佈日期:2020 年 11 月 06 日 18:19
  • 分享至:


11月6日,成都市郫都區來到澳門第八屆旅博會,舉辦「天府成都—安逸郫都」投資環境推介暨鄉村振興文旅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推介郫都區投資環境,5個鄉村振興文旅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人民幣153億元。



澳門第八屆旅博會上,郫都區展位帶來的郫縣豆瓣、安靖蜀繡、文創產品以及特色旅遊資源,吸引了眾多與會者的青睞。投資環境推介會更是受到澳門企業的歡迎,當地50家企業負責人相聚濠江河畔,與郫都區共謀文旅產業發展。



會上,中共成都市郫都區委書記楊東升表示,郫都區立足區域優厚的文旅資源優勢,深度挖掘望叢古蜀文化、揚雄文化、川菜文化、蜀繡文化內涵,澳門作為全球知名的文化旅遊城市,和四川文化旅遊產業聯繫緊密,合作廣泛。真誠期待澳門和全球各地文化旅遊策劃、設計、投資、運營的企業家到郫都共謀發展,開展多層次、多形式合作。



澳門歸僑總會監事長、澳門萬國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劉雅煌在致辭中表示,川澳合作達到了「四個前所未有」,一是中央重視的高度前所未有;二是川澳政府所領導的城市高品質發展程度前所未有;三是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長江經濟帶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契機前所未有;四是川澳兩地民心相通前所未有。他表示看好川澳合作的機遇,看好「郫都區人文歷史底蘊厚重,生態環境優美宜人,產業多元實力雄厚,尤其是旅遊業擁有9個國家A級景區,擁有被譽為『中國農家樂旅遊發源地』」,澳門萬國控股集團將投資100億元,在郫都區建設「安唐綠芯田園綜合體」。



澳門供應商聯合會會長葉紹文稱,澳門有68萬以上的人口,20萬外來勞動力,每年有超過3600萬遊客,消費力強流動速度快,但是澳門沒有農業生產基地,農副產品全部依賴進口。郫都區是古蜀文明發祥地,長江上游農耕文明源頭,耕地面積29萬餘畝,農副產品優質而豐富,澳門供應商將努力成為郫都與澳門的橋樑,他希望通過此次推介活動,推動郫都優質的農副產品和川菜調味品進入澳門市場,做出更多符合外地遊客的菜品。


推介會上,郫都區隆重發佈了12項旅創資源機會清單,包括望叢天府文化產業園及望叢TOD項目、鳳凰影都項目、成灌高速路郫都段城鄉融合發展示範走廊項目、友愛818地塊項目、唐昌文博古鎮綜合開發專案、新西裡·文化院街專案、花卉旅遊小鎮專案等,總投資額約900億元。


瀏覽次數:70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