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文司指示教青局加強監管資助工作

發佈日期:2020 年 10 月 02 日 12:29
  • 分享至:


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30)日表示,對於有私立學校前負責人涉嫌詐騙教育發展基金資助的事件,已指示教育部門做好檢視資助和加強審查工作。

歐陽瑜出席公開場合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有關事件是教育暨青年局在分析資料時發現,經進一步調查,發現問題後,隨即通知司法警察跟進。她又表示,已指示教青局須於3個月内審視過去5年有關資助的工作,並提交報告。

歐陽瑜指出,教青局每年均會審批不同的資助項目,包括多個基金和持續進修方面的計劃,偶有發現違規情況,顯示教育部門的監管工作起到作用。她表示,涉事的辦學實體已更換領導層,表現合作,所有涉案款項亦已追回。

對於教青局和高等教育局合併的工作進展,她表示,有關工作將在年內完成。由於教育、青年工作對整個社會有重大影響,故兩局合併將以平穩方式過渡,不希望涉及過多的人事調動。


瀏覽次數:137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