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支持新秀競逐“大連杯” 時裝設計大賽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11 日 16:55
  • 分享至:

l.jpeg

丁珍及其競逐大連杯的緣系列作品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一直支持時裝設計師參加國際設計大賽。本澳青年時裝設計師丁珍晉身第29屆“大連杯”決賽,其作品將於下週六與1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選手的設計同台競逐,爭奪桂冠殊榮。

“大連杯”第29屆國際青年服裝設計大賽是中國舉辦最早專業賽事之一,旨在發掘和培養優秀的服裝設計人才,促進國際間服裝設計師的文化交流。本屆大賽主題為“生命力量”,經組委會評選後,丁珍憑作品“缘”從世界各地多份作品中脫穎而出,晉身決賽。她將以一系列三套女裝代表澳門區參賽。“缘”以細胞為設計元素的藍本,表達生命源源不斷的力量;世間萬物隨機組合生成,各人亦因緣分,承傳父母各自的23對染色體組成一個個細胞,這是人類生命的誕生,亦是生命力量。

丁珍於2019年畢業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專業文憑課程,憑畢業作品“覺”取得季軍及學術優異獎,現為該中心“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的成員。她表示,首次晉身國際知名的時裝設計比賽,對她繼續走時裝設計之路是極大的鼓舞,她期望透過比賽擴闊視野,提升自身設計水準,為日後的時裝設計生涯作更佳準備。

生產力中心一直積極鼓勵本地設計師參與國際時裝設計大賽,汲取經驗和提升水平。在丁珍積極備賽而準備的一系列三套女裝作品期間,生產力中心全程提供場地及技術支援,全力協助及支持其競逐大獎榮譽,為澳增光。


編輯:Khai



瀏覽次數:84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