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文化司司長與北京協和醫院代表團舉行會議

發佈日期:2022 年 12 月 02 日 11:51
  • 分享至:


(本報訊)社會文化司歐陽瑜司長昨(1)日與北京協和醫院名譽院長/中國科學院趙玉沛院士等代表團成員於政府總部舉行會議,就“離島醫療綜合體北京協和醫院澳門醫學中心管理制度”的法案、籌備進度等交換意見。

會上,北京協和醫院澳門醫學中心/澳門醫院籌備辦公室李偉成主任與北京協和醫院張抒揚院長,在歐陽瑜司長、趙玉沛院士等的見證下,簽署了《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北京協和醫院澳門醫學中心/澳門醫院籌備辦公室與北京協和醫院關於北京協和醫院澳門醫學中心項目前期籌備工作合作協議》,進一步細化各項工作,為明年醫院的分階段投入服務作好各方面的準備。

交流期間,雙方就“離島醫療綜合體北京協和醫院澳門醫學中心管理制度”的法案內容作出深入瞭解和溝通,並討論了澳門大健康產業的發展、新醫院的籌備工作進展等。

出席是次會議還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何鈺珊、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衛生局局長羅奕龍、國家衛生健康委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及“北京協和醫院澳門醫學中心/澳門醫院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李維、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李展潤、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顧問羅灝芝及吳志強、籌備辦公室副主任曹國希、北京協和醫院副院長及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聯絡處主任吳文銘、聯絡處相關成員等。



瀏覽次數:14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