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全球峰會下月初再臨澳門 各地參會者將體驗澳門“旅遊+”魅力

發佈日期:2022 年 11 月 25 日 11:22
  • 分享至:


(本報訊)攜程集團的全球峰會於去年首次在澳門舉辦,今年再度落戶澳門,展現“旅遊+”實力。“2022年攜程全球合作夥伴峰會”將於12月2日至4日舉行,主辦單位預計有逾千名來自不同國家或地區的參會者來澳出席。

千人峰會展現“旅遊+會展”實力助建“一中心”

國際一站式旅遊服務平台 ─ 攜程集團主辦的峰會今年將聚焦海外市場復甦,與各界合作夥伴共同尋求全球旅遊業進化之道。峰會設有主論壇,另有商旅、住宿、旅遊及市場營銷主題的分論壇、圓桌論壇及頒獎典禮等多個環節。

今年的參會人數比去年擴大,除了攜程團隊、媒體及旅遊達人外,與會陣容還包括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駐華大使館及總領事館官員、國際酒店集團、國際航空公司集團、海外旅遊局及旅遊機構等代表。千人國際峰會再度落戶澳門,盡顯會展旅遊的綜合實力,將進一步提升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知名度及內涵。

參會者入區享受新體驗

作為特別支持單位,旅遊局安排具特色的本地遊行程,趁機宣傳澳門旅遊。參會者將參觀中葡文化交融的景點 ─ 世界遺產“澳門歷史城區”、探索不同社區並體驗新的旅遊休閒設施外,亦將品嚐地道特色美食,以不同感官親身感受澳門的多元“旅遊+”魅力。

旅遊局持續並積極以線上線下形式全方位宣傳澳門安全宜遊,並致力推進旅遊與不同產業的聯動,深化“旅遊+”跨界融合,透過“旅遊+會展”、“旅遊+電商”等擴大客源,促進旅遊經濟復甦。旅遊局期望透過是次峰會能吸引更多企業選擇在澳門舉辦大型會議或展會,引進高消費的商務旅客,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瀏覽次數:24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