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交通及通關暢順有序

發佈日期:2022 年 09 月 02 日 12:44
  • 分享至:


昨天(9月1日) ,為大部分學校的開學日,治安警察局為確保交通秩序良好,已按照部署抽調人手,於各繁忙路段指揮交通;同時,密切關注跨境學生出入境狀況,適時調整專道。開學首日,市面交通及出入境情況順暢有序。

開學日交通指揮中心於早上正式運作,密切留意各主幹道及學校周邊的情況,與相關部門保持溝通,執行各項交通措施,因應實際人流及車流,作出即時調度及協調。

關閘及青茂出入境事務站的跨境學生專道分別於今早6時及7時重啟,便利跨境學生通關,同時加派人員在入境大堂維持秩序,整體通關情況迅速理想。

此外,治安警察局透過「社區警務聯絡機制」及「警‧校聯絡機制」,與社團及學校保持緊密聯繫,主動了解學校周邊的治安及交通情況,按實際情況作出警務部署,更有效保障治安及交通秩序。

警方呼籲,因應在開學初期人流及車流較為繁忙,市民應預留充足的出行時間,留意各項防疫及路面的交通措施,因應天氣情況規劃行程。行人及駕駛者在上班或上學期間,應時刻遵守交通規則,並服從在場警員的指示有序行進。



瀏覽次數:22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