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期”將試行一周 須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發佈日期:2022 年 07 月 21 日 10:52
  • 分享至: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副主席、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表示,衛生局已公佈有關“防控鞏固期工作場所減少傳播風險措施的指引”,規範了恢復運作的場所需要遵守的事項,主要包括:應儘可能提供線上服務;員工在上班前進行快速抗原檢測、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核酸檢測;在恢復運作前對環境和物件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潔消毒;同一時間內安排不超過平時50%的人員上班;除飲水等短暫行為外,不能進食等不佩戴口罩的活動,但可安排單人單間進行除外;私立補充教學輔助中心、提供持續教育的私立教育機構只可透過線上提供服務等。

在“鞏固期”內,乘坐巴士人士毋須出示“特許工作證”,但巴士將控制運載人數不超過60%;而各運作機構應控制接待人流;市民如無必要不應外出,如有需要外出,則儘量不跨區。

“鞏固期”措施將試行一周,如疫情仍然受控,將研究進一步放寬。此期間,希望各位市民繼續配合核酸檢測安排,戴好口罩,避免聚集,注意保持個人及環境衛生,堅持到最後,讓我們的生活早日回復正常秩序。



瀏覽次數:37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