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就業博覽會今日舉行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29 日 13:12
  • 分享至:

青年就業博覽會講座時間表


“青年就業博覽會2020”將於今日起一連兩日(8月29日及30日)假澳門科技大學R座舉行,有關活動由勞工事務局、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與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合辦,今屆參展企業及機構超過60間,合共提供逾3,000個職位空缺,現場亦提供生涯規劃諮詢、履歷撰寫指導、模擬面試工作坊及即影即有履歷相片拍攝等服務,協助求職者掌握掌握撰寫履歷、面試技巧要訣及提供適當就業支援,為青年做好應聘準備,提升其就業機會。

是次青年就業博覽會的參加企業和團體範疇涵蓋金融、資訊科技、休閒娛樂、設施、工程、銷售、酒店及餐飲等行業領域。今年亦會繼續邀請內地的名優企業如阿里雲、淘寶、字節跳動及騰訊等參展,讓青年深入瞭解內地就業環境及相關崗位資訊,擴闊他們的職業視野及發展空間。

另外,為使青年對職業技能有更深入的認識及了解,場內設有職業技能展示及體驗區。同時,主辦單位亦會於場內舉辦多場新興行業講座,內容包括互聯網金融、雲端計算、新網絡媒體及灣區發展資訊介紹等,協助青年了解新興行業的最新狀況及掌握灣區的就業資訊,讓他們更好地規劃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

以上活動詳情可瀏覽青年就業博覽會網頁www.youthcareerexpo.org.mo或致電2835 8963 / 28723143查詢。


編輯:Hong

 


瀏覽次數:87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