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香港未來一定更美好!

發佈日期:2022 年 06 月 30 日 17:14
  • 分享至: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6月30日乘坐專列抵達香港,出席將於7月1日舉行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香港。

今(30)日下午三時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專列抵達西九龍站。「熱烈歡迎,歡迎歡迎」,數十名香港黃楚標小學學生手持鮮花在月台上歡迎習主席視察香港。

習近平與妻子彭麗媛戴上口罩踏出月台後,與在月台迎接的特首林鄭月娥、其丈夫林兆波及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短暫交談,並向在場人士揮手致意。多名現屆政府主要官員、候任特首李家超、前特首梁振英、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及行會召集人陳智思等人亦在西九龍站列隊歡迎習近平主席一行。

國家主席習近平抵港後向媒體發表講話,他表示,距離上次來港,已經5年了,過往5年他一直關注香港、牽掛香港,他滿懷深情地說:「我的心、中央政府的心,與香港同胞在一起。」

習近平主席指出,過去一段時間,香港「經受一次次嚴峻考驗,戰勝一個個風險挑戰」;他形容香港經過風雨後已經「浴火重生」,呈現蓬勃生機,事實證明,「一國兩制」具有強大生命力,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及維護香港同胞福祉。只要我們毫不動搖堅持「一國兩制」,香港未來一定會更美好。香港一定會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瀏覽次數:55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