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澳受資助托兒所公佈錄取名單

發佈日期:2022 年 05 月 03 日 16:16
  • 分享至:


(本報訊本澳受資助托兒所公佈2022年幼兒入托的錄取名單,詳情可登入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www.childcare.ias.gov.mo查詢。受資助托兒所集中於5月10日至12日期間安排正選名單的幼兒辦理註冊,當有幼兒放棄註冊,托兒所會隨即通知後備名單的幼兒辦理註冊。

社會工作局提醒家長,每名幼兒只可註冊一間受資助托兒所。如欲為已註冊但尚未入托的幼兒轉托,家長可親自或授權親友前往新托兒所辦理轉托手續(委託聲明書可於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下載)。如欲為已入托的幼兒轉托,家長需要先在原托兒所辦理退托手續,再到新托兒所辦理入托註冊。

自6月起,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會定期公佈受資助托兒所尚可招收幼兒的資訊,以便屆時仍有托兒服務需要的家長了解最新的空缺情況。同時,本澳大部分非資助托兒所全年在有空缺時亦會接受入托報名,家長可登入上述資訊網瀏覽相關資訊。

如有查詢,可致電8399 7783與社會工作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聯絡。

 

編輯:Hong


瀏覽次數:42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