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電影館9月恢復對外開放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20 日 09:10
  • 分享至:

文化局轄下戀愛‧電影館(下稱“電影館”)為持續營造良好的觀映環境,早前於7月進行維護及修繕工程,包括進行外牆、內部牆身、樓梯、排水管等修繕工程,以及為內部設備作維護與維修等工作,同時亦對全館進行全面徹底的清潔消毒。電影館將於9月1日(星期二)起恢復對外開放,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文化服務。

為做好防疫工作,電影館的放映及活動安排將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所有進入電影館的人士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及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並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安排。有關電影館的放映資訊將陸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戀愛‧電影館網頁(www.cinematheque-passion.mo)或Facebook專頁“戀愛・電影館 Cinematheque・Passion”。


編輯:Khai



瀏覽次數:85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