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署協助張貼場所碼呼籲業界配合防疫

發佈日期:2022 年 01 月 12 日 12:04
  • 分享至:

市政署已加派人員走訪商戶宣導及巡查場所碼張貼情況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展,按衛生局的相關規定,市政署向發牌監管的三千一百多個飲食、娛樂及公共場所發出短訊通知,要求在本月15日或之前,於場所內當眼處張貼“澳門健康碼行程記錄場所碼”。為支援業界落實措施,市政署已印製“場所碼”,加派人手逐戶派發及進行宣傳講解,而業界可自行上網下載及列印“場所碼”。

市政署呼籲各場所負責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主動提醒顧客掃瞄“場所碼”,共同守護防疫成果。同時,市政署已加派人手巡查,監察場所執行各項防控措施的情況,並且密切留意疫情發展,與衛生局保持緊密溝通,適時調整措施,減少疾病在本澳社區傳播的風險。

按衛生局的相關規定,由市政署發牌監管之第四組和第五組飲食及飲料場所、電影院、劇院、室內遊樂場、遊戲機及電子遊戲室、網吧、桌球室、保齡球場、美容院等共三千一百多個場所,須於1月15日或之前,在場所入口等當眼處張貼專屬的“澳門徤康碼行程記錄場所碼”,場所負責人應主動提醒進入人士掃碼。


瀏覽次數:53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