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有光影 澳門光影節與您迎接新一年

發佈日期:2021 年 12 月 26 日 14:01
  • 分享至:

觀眾細心欣賞由本地表演隊呈獻的 “雙.遇” 光雕表演


“2021澳門光影節 ─ 火星想旅行”繼續點亮澳門多區,為社區增添節慶氣氛,與居民和旅客歡度除夕,喜迎元旦。

東京及本地光雕表演點綴氹仔路環風情

今年的澳門光影節帶來四個光雕表演,其中兩個分別在氹仔和路環上演。來自東京的表演隊於氹仔消防局前地帶來“翱翔”,而本地表演隊於路環聖方濟各聖堂呈獻“雙.遇”,吸引途人駐足欣賞。

雖然因疫情關係,來自東京的表演隊未能親身到澳門,但其創作的光雕作品透過網絡,交由澳門的承辦單位提供設備及技術人員協助投影。

光雕表演加上燈飾裝置及互動遊戲,點綴了氹仔及路環的社區風情;氹仔嘉模墟的“齊齊葡”潮語天地及氹仔牌坊的“宇宙萬花筒”,以及路環聖方濟各聖堂及馬忌士前地的“戀愛週末”和市亭前地的“螢光畫砂”等,社區風情與光影交織之美,吸引居民與旅客紛紛拍照留念。

光影與您迎新年

“2021澳門光影節 ─ 火星想旅行”走進七個區17個地點,於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1月2日晚上7時至10時上演(每晚最後一場的光雕表演於晚上9時50分開始),繼續與居民和旅客歡度節慶假期,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歡迎瀏覽旅遊局的2021澳門光影節網站(mlf.macaotourism.gov.mo)及官方微信了解節目內容及相關安排。

防疫措施

2021澳門光影節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在活動劃定範圍設出入口及人流管理,觀眾按現場情況排隊入場,須出示有效綠色“澳門健康碼”、接受體溫測量及保持一米社交距離,並全程佩戴自備口罩。現場亦張貼場所二維碼,供觀眾使用澳門健康碼手機應用程式掃瞄,以記錄行程。旅遊局密切留意疫情,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



瀏覽次數:66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