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旅遊平台峰會首次落戶澳門 展示澳門“旅遊+會展”優勢

發佈日期:2021 年 12 月 10 日 12:45
  • 分享至:

2021年攜程集團全球合作夥伴峰會在澳門舉行


國際一站式旅遊服務平台─攜程集團今(9日)在澳門舉辦2021年全球合作夥伴峰會,超過1,700位全球合作夥伴及相關業者參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作為峰會的特別支持單位,藉機向參會者及相關媒體推廣澳門豐富的“旅遊+”元素,同時展示澳門作為國際會展旅遊目的地的優勢,有利拓展休閒及商務客源。

國際大型旅遊平台全球合作夥伴峰會落戶澳門

攜程集團全球合作夥伴峰會在澳門舉辦,顯示了主辦方對澳門的防疫措施有信心,並認同澳門的旅遊吸引力與會展配套的實力。

首次在澳門舉行的攜程集團全球合作夥伴峰會設有主論壇、四場分論壇及頒獎盛典等。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特區政府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劉偉明;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攜程集團首席執行官孫潔及攜程集團執行副總裁、首席市場官孫波出席是次峰會,共同開啟2022年度合作新篇章。

文綺華致辭時表示,是次峰會今天在澳門順利開展,標誌著澳門是安全宜遊,並進一步發揮“旅遊+會展”的聯動力,有效宣傳澳門的會展旅遊優勢,帶動高端商務客群來澳舉辦大型會議活動,從而豐富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內涵。

文綺華擔任分論壇嘉賓,就“後疫情時代”,出境遊如何“破界·創新”的題目分享了推廣澳門旅遊相關的經驗。

大會於今(9日)晚上還舉行攜程集團全球合作夥伴峰會晚宴暨頒獎盛典,澳門獲得“年度最佳目的地”獎項,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於頒獎盛典上接受獎項。

參會來賓遊澳門促消費

留澳期間,參會嘉賓和內地媒體將遊覽澳門,親身體驗澳門豐富的旅遊元素,有助宣傳澳門旅遊。

攜程集團一直支持澳門一系列提振旅遊經濟的措施,包括助力培訓澳門旅遊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及以攜程官方直播間提高“澳門周”宣傳聲量等,在提振澳門旅遊經濟活力、擴大商機上發揮了重要作用。旅遊局今年在攜程平台推出官方星球號.旗艦店,集中展示澳門多元旅遊資訊及遊澳旅遊產品,以加強於內地市場推廣澳門多元旅遊形象,助力澳門旅遊業界開拓線上宣傳渠道。

2021年上半年,澳門旅遊產品於攜程平台上的訂單總量同比增長244%,預訂人次環比增長150%,而“澳門”關鍵詞的搜索熱度同比上升216%。

攜程集團首席執行官孫潔表示:“攜程集團一直與澳門旅遊局及澳門旅遊業保持緊密合作的關係,並於疫情期間創下了不俗的成績。我們熱切期盼於2022年,雙方可展開更深切及更多樣化的合作。”

旅遊局將繼續透過線上線下多管道宣傳澳門安全宜遊,並推進旅遊與不同產業的聯動,深化“旅遊+會展”等跨界融合,擴大客源,促進旅遊經濟復甦,助力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瀏覽次數:75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