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多渠道鼓勵學生積極參加線上百萬行

發佈日期:2021 年 12 月 10 日 11:57
  • 分享至:

教青局多渠道鼓勵學生積極參加線上百萬行


為了鼓勵更多學生積極參與第三十八屆公益金百萬行,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在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的協助下,已於微信“線上百萬行”微信公眾號開通名為“澳門學生部落”的團隊,歡迎在澳門或外地就讀的澳門學生加入,捐贈“微信運動”所記錄的步數,共襄善舉。

線上進行先報名後參與

今年公益金百萬行將於本週日(12日)以線上方式進行。有意參加的學生可由即日起至澳門時間12月10日晚上23時59分前透過以下兩個步驟,便可在線上參與這項慈善盛事。首先,登入微信,關注“線上百萬行”微信公眾號,點擊菜單“成團通道”,輸入“澳門學生部落”團隊名字獲取二維碼,並按指示加入團隊,成功報名將獲贈電子“起步證”。其後,已成功報名的人士,可於澳門時間12月12日早上10時至晚上22時期間,打開微信“設定”,揀選“一般”,點擊“協助工具”,開啟“微信運動(WeRun)”功能,步行及同步個人“微信運動”所記錄的步數。

同時,教青局已製作了活動圖文包,並將有關圖文包發送予澳門學生部落的電郵訂閱用戶、各地學生社團群組、各項活動學生群組等。此外,亦已透過澳門大專學生部落Facebook專頁、澳門學生部落微信公眾號、“Uni_Campus” Instagram帳號等社交平台發佈資訊,鼓勵學生“一步一愛心,齊來線上行”,為澳門慈善出一分力量。

 

 


瀏覽次數:78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