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速遞:應變協調中心呼籲未接種疫苗的居民儘早接種

發佈日期:2021 年 09 月 29 日 09:42
  • 分享至: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因應本澳今(28)日連續新增4宗輸入關聯病例,患者感染的均為具有高度傳染性的 Delta 變異新型冠狀病毒,為此,應變協調中心呼籲尚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居民,應儘早前往接種,以保障自身及家人的健康與安全。

應變協調中心又表示,本澳目前18個疫苗接種站已可為長者提供不限名額的免預約接種服務,對於其他人士,各接種站也可提供數量不等的免預約即場接種名額。而在各個接種站,區分預約接種和即場接種兩條輪候隊伍,現場優先為已預約人士接種,非預約人士可不限名額即場排隊輪候接種,可能有輪候時間;每個接種站均會公佈當時的輪候人數和輪候時間,供市民網上查閱。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強調,接種新冠疫苗是有效抗擊疫情的重要手段,為推動更多市民接種疫苗,本澳現時每日可提供超過10,000個接種名額,12歲或以上人士未完成接種者可登入https://eservice.ssm.gov.mo/covidvacbook預約,同時,各站點均備有充足的現場登記名額供市民免預約接種。


瀏覽次數:68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