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速遞:維持現行珠澳口岸疫情防控措施至9月30日

發佈日期:2021 年 09 月 28 日 23:37
  • 分享至:

行政長官賀一誠回澳後,馬上到民防行動中心與珠海市領導召開了工作視頻會議,就下一步加強防控疫情的對策和措施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賀一誠今(28)日晚上完成公務行程抵達澳門國際機場後,隨即前往民防中心,與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市長黃志豪,副市長張宜生等珠方官員舉行工作視頻會議,雙方就兩地通關安排、最新的防疫措施、聯防聯控機制的落實等議題進行討論。

經行政長官與珠海市領導溝通後,雙方共識珠澳口岸現行的疫情防控措施維持至9月30日24時。澳門及珠海方面將繼續保持密切溝通,因應澳門疫情發展的情況,適時對有關的通關措施進行調整。

出席視頻會議的還有: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警察總局局長梁文昌、海關關長黃文忠等。

 


瀏覽次數:69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