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賀一誠祝賀中國體育代表團在奧運取得優異成績

發佈日期:2021 年 08 月 09 日 11:23
  • 分享至:

澳門特區政府堅決支持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依法履行職責–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口網站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向第32屆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發出賀函,祝賀國家隊在多個比賽項目中勇奪佳績。

賀函全文如下:

中國體育代表團:

在剛剛閉幕的第32屆夏季奧運會上,我國體育健兒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取得38枚金牌、32枚銀牌、18枚銅牌的驕人戰績,許多項目實現歷史性突破,為偉大祖國和人民贏得了巨大榮譽。我謹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廣大澳門居民,向你們表示熱烈祝賀,並致以崇高敬意!

每一場中國代表團的比賽都牽動著所有澳門同胞的心,你們所展現的昂揚鬥志、精湛技藝、頑強作風、個性風采,深深打動了包括澳門同胞在內的海內外中華兒女以及世界各國觀眾,極大地激發了廣大澳門同胞的愛國熱情,更加振奮了海內外中華兒女的民族自信!

澳門特區廣大同胞因你們的優秀而倍感光榮與自豪。我們將學習和弘揚中國體育健兒頑強拼搏、勇於挑戰、超越自我的體育精神,促使我們在面對當前抗擊新冠疫情更加團結,更具信心,加快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將“一國兩制”偉大事業不斷推向前進!助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衷心祝願中國體育代表團勇攀高峰,再創輝煌,為祖國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瀏覽次數:362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