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資助托兒所公布錄取名單

發佈日期:2021 年 05 月 04 日 16:17
  • 分享至:


本澳受資助托兒所於本年5月4日至6日期間,公布2021年幼兒入托的錄取名單,家長可登入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www.childcare.ias.gov.mo查詢。大部分受資助托兒所於5月11日至13日期間安排正選名單的幼兒辦理註冊,當有幼兒放棄註冊,托兒所隨即會通知後備名單的幼兒辦理註冊。

社會工作局提醒家長,每名幼兒只可註冊一間受資助托兒所。如欲為已註冊但尚未入托的幼兒轉托,父/母可親自或授權親友前往新托兒所辦理轉托手續(委託聲明書可於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下載)。如家長欲為已入托的幼兒轉托,需要先在原托兒所辦理退托手續,再到新托兒所辦理入托註冊。

自本年6月起,澳門特區托兒服務資訊網會每兩週公布受資助托兒所尚可招收幼兒的資訊,以便屆時仍有托兒服務需要的家長了解最新的空缺情況。同時,本澳大部分私營托兒所當有空缺時會全年接受報名,家長可登入上述資訊網瀏覽相關資訊。

如對受資助托兒所幼兒入托事宜有查詢,可致電8399 7783與社會工作局幼兒服務工作組人員聯絡。

編輯:Hong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223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