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到內地字節跳動見習計劃”5月初啓動

發佈日期:2021 年 04 月 28 日 18:00
  • 分享至:

參與者進行線上面試

青年於分享活動踴躍發言

李偉農司長於活動與參與者交流


由勞工事務局與內地著名企業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澳門青年到內地字節跳動見習計劃”,本地25位青年被企業錄取,符合資格的見習青年可獲得由見習單位發放生活津貼,並由特區政府提供每月5,000澳門元生活資助。

為讓相關參與者能做好事前準備,勞工局於3月下旬已為初步入選的青年舉辦面工作坊,活動首先由“字節跳動”人事部代表進行在線主講,內容涉及業務線的營運內容和崗位職務說明,旨在讓參與者對上述內容有所瞭解。其後勞工局人員向參與者講解考試規則、面試技巧及注意事項,冀能藉此提升他們面試的信心,增加成功獲選的機會。

是次見習崗位涵蓋本地直營、垂直業務、大眾消費及內容質量等主要業務線,包括有設計助理、文化實習、培訓助理、創意運營、人力資源助理、創意運營、數據標注運營及項目管理等範疇。

“澳門青年到內地字節跳動見習計劃”的見習地點分別是“字節跳動”位於廣東省和福建省內有業務的城市,包括有廣州、深圳、廈門、泉州、福州及龍巖六個城市,獲選的25名青年,將於5月10日到達各自的工作崗位報到。


編輯:Hong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246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