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顯法特派員到任拜會前行政長官崔世安

發佈日期:2021 年 03 月 05 日 12:49
  • 分享至:

3月4日,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公署新任特派員劉顯法到任拜會特區前行政長官崔世安。外交公署王冬副特派員、袁恆革副特派員等在座。

圖片

劉顯法特派員表示,澳門回歸20多年來,經濟社會實現跨越式發展,特區繁榮穩定的良好局面不斷鞏固。感謝崔世安前行政長官長期以來對涉澳外交工作的支持。外交公署將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對外交和澳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全力服務澳門發展,造福澳門同胞,積極支持特區開展對外交流合作,為推進“一國兩制”在澳門實踐創造良好外部環境。

圖片

崔世安前行政長官對劉特派員來澳履新表示歡迎。他積極評價涉澳外交為推動澳門經濟社會發展、擴大特區對外交往、提升特區國際形象發揮的重要作用,祝愿外交公署繼往開來,為助力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貢獻。


編輯:Hong

來源:驻澳门外交公署

 


瀏覽次數:84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