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味故里──朱衛智馬克筆作品展」揭幕

發佈日期:2021 年 02 月 26 日 10:36
  • 分享至:

澳門文創智庫協會近年舉辦了不少展覽,對推動本澳藝術發展不遺餘力。該會本年的展覽「細味故里──朱衛智馬克筆作品展」由文創智庫協會主辦、「澳門佳作」「藝言匯」策劃,並獲澳門基金會及澳門旅遊塔贊助。藝術家朱衛智先生發言感謝主辦單位及澳門認識多年的藝術界朋友,文創智庫協會會長林子恩特別鳴謝澳門基金會以及澳門旅遊塔的支持。

展覽開幕儀式已於2月25日假澳門旅遊塔 T1 藝言匯畫廊舉行,當天出席的嘉賓甚多,包括有: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鍾怡女士、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行政經理林柱光先生、澳門理工學院設計系鍾渠盛副教授、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先生、頣園書畫會理事長李得之先生、澳門賞心堂會長劉富業先生、澳門速寫協會副會長廖克敏先生、澳門藝術家朱衛智先生、文創智庫會長林子恩先生等。同時亦有不少鍾情藝術的市民到現場支持,可見本澳各界人士對於藝術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

朱衞智先生對景物的透視和比例尤其準確,誇張地説恍似人工智能素描器,不但精準而且一絲不苟地將每一細節都完整無缺地表現出來,如若對其創作不了解的人還誤以為作品是從照片直接覆制出來的,朱兄的作品用色穩重而且質感細膩豐富,加上他尤其勤力,而且堅持寫生的習慣對每一件作品都全力以赴,為的就是那種對藝術表達的要求和執着,實在令人佩服。市民大眾可於即日起至 3 月 24 日,前往澳門旅遊塔 T1藝言匯畫廊,體驗獨樹一幟的藝術表現風格,相信會令人耳目一新!

「細味故里──朱衛智馬克筆作品展」展覽資訊:

展覽場地:澳門旅遊塔 T1 藝言匯畫廊(T1 觀光塔入口)

開幕:2021 年 2 月 25 日(星期四)下午 6 時 30 分

展期:2021 年 2 月 26 日至 3 月 24 日

開放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7 時

入場費用:免費參觀


編輯:Hong 



瀏覽次數:268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