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賀一誠發表辛丑年新春獻辭

發佈日期:2021 年 02 月 13 日 00:08
  • 分享至:

行政長官賀一誠發表辛丑年新春獻辭


親愛的各位澳門居民:

庚子鼠年送冬去,辛丑牛年迎春來。在這歡樂祥和美好的時刻,我謹代表特別行政區政府向全體澳門居民拜年!向所有關心支持澳門發展的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闔家安康!

過去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澳門經濟遭受重創,居民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政府各項工作面對嚴峻考驗。在艱難的時刻,祖國始終給予我們極大的關懷和支持。全澳社會上下一心,同舟共濟,共克時艱,保持社會經濟大局總體穩定。我們更加深刻地感悟生命健康的可貴,感受守望相助的溫暖,感懷眾志成城的力量!在此,我謹向奮戰在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警務人員、消防人員以及全體公務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澳門社會各界人士和廣大居民表示由衷的感謝!

新的一年,特區政府將與澳門各界一道,同心攜手,迎難而進,毫不鬆懈統籌好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恢復工作,致力加快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持之以恆提升公共治理與服務能力,務實有效推進各項民生建設。發揮澳門獨特優勢和平台作用,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切實融入國家“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重大發展戰略,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國家治理體系。我們深信,只要堅定不移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團結奮進,我們就能戰勝一切困難和挑戰,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環境。

在此,我謹向在節日期間仍堅守防疫工作崗位的同事和有關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節日期間繼續提供服務的各行各業人士表示誠摯的感謝!

最後,衷心祝願祖國繁榮富強!祝願澳門特區風調雨順!祝福全澳居民牛年大吉,萬事如意!恭喜恭喜!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77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