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自應籲澳各界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發佈日期:2021 年 01 月 18 日 16:22
  • 分享至:


澳門中聯辦舉行新春酒會,中聯辦主任傅自應致辭,形容過去1年在中央政府堅強領導下,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帶領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在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重大戰略成果,經濟逐步復甦,社會大局穩定,充分彰顯“一國兩制”的強大生命力,但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社會的影響持續,澳門抗疫不可鬆懈,穩經濟、保就業、顧民生任務依然艱巨。

傅自應稱,新的 1年,希望社會各界認真貫徹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澳門重要講話精神,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抓住發展新機遇,實現澳門更好發展。傅自應指出,實現澳門更好發展,必須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全力維護澳門經濟社會繁榮穩定、不斷夯實愛國愛澳社會政治基礎。他希望各界堅守“一國”原則底線,自覺維護中央權力和憲法基本法權威,旗幟鮮明地與一切危害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言行堅決鬥爭,亦希望各界繼續統籌常態化防疫,主動對接國家十四五規劃,務實參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以及加強對青少年的教育培養,將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傳承。

來源:澳門電台


瀏覽次數:79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