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學院2021/2022本科課程現正招生

發佈日期:2021 年 01 月 07 日 15:42
  • 分享至:

澳門旅遊學院2021/2022本科課程現正招生


豁免面試:澳門旅遊學院作為本地唯一一所專門培育旅遊及酒店業專業人才的公立高等院校,一直廣受各界人士歡迎。學院除提供本科課程外,還設有學士後學位課程(學士後文憑、碩士課程及博士課程),為學生提供完整的專業學習規劃。四校聯考於即日起至1月20日接受報名,今年報考澳門旅遊學院的四校聯考考生將不需要參加英語小組面試。

國際排名:澳門旅遊學院提供的優質教育廣受業界及國際認可,自QS世界大學排名榜於2017年推出「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排名後,澳門旅遊學院一直高居排名榜前列。QS 2020年世界大學排名榜「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中,澳門旅遊學院排名澳門第1位、亞洲第2及全球第14位。在2020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的「旅遊休閒管理」學科排名中,澳門旅遊學院全球排名首50位。澳門旅遊學院是首間獲得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旅遊教育質素認證」的教育機構,至今學院共有8個學士學位課程獲得認證,認證的學士學位課程數量名列全球之冠。學院亦是全球首間高等院校通過英國高等教育質素保證機構(QAA)的「國際質素評鑑」(IQR)。

修讀方向:澳門旅遊學院是澳門提供最多元化的旅遊服務業相關學位課程的高等院校,課程設計理論與實踐並重,日間課程以英語授課,包括:廚藝管理、文化與遺產管理、酒店管理、旅遊企業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

課程特色:廚藝管理課程主要培養有志從事餐飲範疇管理人員或全方位的烹飪專業人士;文化與遺產管理課程為有志在文遺管理、文化旅遊、推廣和教育方面發展的人士而設;酒店管理課程強調專業服務態度對推動營運的重要性;旅遊企業管理課程透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從而提升學生從事旅遊業不同範疇的整體競爭力;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旨在為蓬勃發展的會展業培養專才;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課程旨在為將來投身零售行業人士做好準備,為企業提升其市場競爭力。

獎助學金:學院得到學院校董會及多個政府部門、私營企業、社團及個人捐贈,設立和發放不同獎助學金,當中包括新生獎助學金。

報名及查詢:填妥網上報名表(www.iftm.edu.mo/admission),任何垂詢,歡迎致電8598 1495或電郵至admission@iftm.edu.mo與學院教務部聯絡。

來源:澳門新聞局


瀏覽次數:90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