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賀一誠與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一行會面

發佈日期:2020 年 12 月 09 日 12:07
  • 分享至:

行政長官賀一誠與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一行會面

行政長官賀一誠與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一行合影

行政長官賀一誠(8)日在政府總部與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領導層一行會面,就公益金百萬行籌備情況交換意見,並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行政長官感謝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推出“線上行”公益金百萬行,並預祝活動圓滿成功。他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需嚴謹防控疫情,而公益金百萬行參與人數眾多,改以“線上行”方式,既能維持活動的持續舉辦,亦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共襄善舉的機會,特區政府將一如既往支持這項歷史悠久又具意義的活動。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黃國勝表示,感謝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一直支持公益金百萬行,令每一年活動都能順利舉行。其後,他代表基金會向行政長官簡介了今屆公益金百萬行“線上行”的籌備情況,並提到未來舉辦公益金百萬行時或會採取新模式,結合線上線下形式一併推行,方便社會各界人士參與。

會面中,黃國勝理事長及各副會長讚揚特區政府的一系列抗疫及提振經濟措施,有助澳門經濟盡快復甦。

出席會面的還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許麗芳,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副會長黃志成、陸波、陳少雄及飛安達等。


瀏覽次數:303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