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圓滿落幕】彰顯澳門安全、宜遊!

發佈日期:2020 年 11 月 23 日 16:14
  • 分享至:

一連三日(11月20至22日)的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一共上演了五項精彩賽事,為大家在東望洋跑道上呈現了連番激戰!三日進場的觀眾共50,000人次!


澳門格蘭披治四級方程式大賽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22)日在壓軸重頭項目“澳門格蘭披治四級方程式大賽”開賽前,到場主持醒獅點睛儀式,並與全體賽會成員及參賽車手逐一握手。


澳門GT杯

澳門東望洋大賽

澳門房車杯

大灣區GT杯


多謝各位馳騁東望洋跑道的賽車手、車隊人員、大會工作人員、傳媒、攝影師、安保工作人員及觀眾等等......大家一同成就了今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事實上,隨著澳門現已進入防疫常態化階段,為促進旅遊、提振經濟,特區政府進一步強化對外宣傳力度,爭取更多內地旅客在節假日遊澳,推出“暢遊澳門嘉年華”,集中宣傳來澳門安心旅遊,並串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澳門美食節等系列活動進行推廣,增強旅遊吸引力,促進本地旅遊業的複蘇。



作為澳門最大型、最享負盛名的年度國際體育盛事,澳門特區為舉辦今年的格蘭披治大賽車可謂竭盡全力!賽事不僅可帶動以往受惠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本地行業,更是正面宣傳澳門的契機,向內地遊客展示澳門是安全、好玩、宜遊、免隔離(個別被列為中高風險地區除外)的旅遊勝地。


瀏覽次數:82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