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車期間警務措施

發佈日期:2020 年 11 月 19 日 21:10
  • 分享至:

大賽車期間警務措施

大賽車期間警務措施

大賽車期間警務措施


第六十七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20至22日舉行,屆時賽道周邊道路將實施臨時封閉及交通管制措施。治安警察局將做好人員部署,全力落實各項安保工作,並配合衛生當局的防疫措施及大會的相關賽事安排,以確保賽事安全順利進行。

在賽事舉行前,治安警察局將檢控和移離阻礙賽道的違泊車輛,而於20日凌晨將對賽道範圍進行封閉管理,並對部分路段實施有限制通車、臨時改道及禁止泊車措施;在大賽車舉行期間,將增派交通警員在賽道周邊、各主要道路及交匯處指揮疏導交通。

另一方面,由於大賽車舉行期間美食節亦同期舉行,治安警察局預料經內地進入本澳的旅客將有所增加,故會密切留意市面治安情況,加派警員巡邏旅遊景點、娛樂場及酒店一帶,部署打擊各種不法活動。同時,亦將加大力度打擊酒駕、醉駕、非法賽車及非法改裝車輛等不法行為。

警方呼籲市民:留意最新交通資訊,大賽車期間上班或上學盡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並提早出門及錯峰出行;行人與駕駛者應遵守道路交通規則,互相禮讓;行車時留意路面臨時交通符號,切勿將車輛停泊在禁止泊車的區域;遵循現場警員指示,安全駕駛。


瀏覽次數:262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