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賀一誠會見珠海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

發佈日期:2020 年 10 月 18 日 09:29
  • 分享至:

行政長官會見珠海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一行


行政長官賀一誠16日在政府總部會見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一行,就格力電器助力特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及加強合作事宜,交換了意見。

行政長官歡迎格力來澳合作,肯定其以嶄新傳播形式講好澳門故事,並寄語青年人從中把握新經濟的機遇。期望格力與本地高校交流合作,引入創新理念,將研究結合產業和應用,在產學研一體化中尋求突破,做出實效和成績。格力總部位於珠海與澳門鄰近,期望未來增強合作,共同發展。

董明珠表示,格力電器堅持走自主創新、自力更生的發展道路,引領全球暖通行業技術發展,在智慧裝備、通信設備、模具等領域持續發力,創造多項領先技術。期望透過是次與澳門特區的合作,發揮聯動效應,通過澳門的“中葡平台"功能,對接葡語國家共同發展。

出席會面的還有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許麗芳、經濟局局長戴建業、旅遊局代局長程衛東、南光(集團)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兼副總經理宋曉冬、澳門中華民族文創學會會長宋碧琪以及中葡產業文化交流促進會(澳門)會長華子鋒等。

 


瀏覽次數:83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